愿景:可靠的绿色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

关于我们

Si Pro AS 于2004年在挪威注册成立,并于2009年在新加坡成立了第一家海外分公司. Si Pro 多年来一直是光伏行业的领先服务提供商。

Si Pro业务注重绿色环保。 我们希望通过减少碳排放来改变世界。 我们的信念是,绿色或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可以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,并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。

2018年,Si Pro 新加坡分行成立了贸易中心。我们除了代理我们的挪威和美国渔场的顶级鲑鱼/三文鱼养殖场的所有权,我们也和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的养鱼户建立了联系,推销本地鱼产。我们也通过我们强大的网络和国际关系,为本地市场带来了效率高,价格好的个人防护装备。

凭借多年的实际操作,产品和服务开发,营销管理经验,我们努力于制定业务战略和市场方案,把绿色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推广的市场。

我们的企业

在Si Pro,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,有效和专业的服务,推动我们,供应商和客户的业务走向未来。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包括:

  1. 可持续性的海鲜供应
  2. 硅料及其相关专业产品的回收服务
  3. 一站式太阳能解决方案,和可持续能源中心
  4. 符合政府规格,价格公道的个人防护装备